Google 正在筹备高端平板电脑,与 iPad 2 竞争

根据 CNET 的消息,Google 董事会主席施密特告诉意大利报纸 Corriere della Sera,称公司计划未来半年推出一部“高质量”的平板电脑。目前还不确定施密特说的“高质量”具体是什么含义。

目前,Android 平板仍无法与 iPad 抗衡。随着 Android 4.0 的发布,Google 试图统一平板和手机系统,进而促进 Android 平板上应用数量的增加,这种策略能否奏效有待观察。另外,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的 Google 是否会考虑为 Nexus 家族增加一部平板呢?或许名字可以叫做 Nexus Tab?

看到这个小人就想笑

宁愿看到Google追求高端用户体验服务,硬件的话,现在的也足够了。是在不明白现在的配置还不能称高端的话,什么是高端?

出一个高端平板就为了与苹果的旧产品竞争?那岂不是永远要走在人家后面。

Clicky Web Analytics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