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林选定Angelababy作代言人

  新浪科技讯 10月10日上午消息,麦考林今日宣布,已选定新生代明星Angelababy作为代言人,同时在其官网和微博,公布了由Angelababy演绎的一段TVC广告。

  在TVC中,Angelababy演绎了麦考林不同风格的时装,时而甜美、时而酷辣。在糖果色的衣橱中间穿梭来去,最后点出广告语:麦考林,你的时尚衣橱。

  Angelababy是目前炙手可热的演艺明星,80后的她不仅涉足模特、演艺、歌唱、主持等领域,还凭借甜美、可爱、清新、健康的形象,多次获得国际一线品牌的青睐,代言多个知名品牌。Angelababy对于时尚有着独到的见解,出道以来,她不断调整自己的形象定位,但始终处在时尚的潮头。因此,被众多粉丝称为新一代的潮流教主。

  麦考林相关负责人表示,Angelababy年轻、时尚、漂亮,能诠释多种风格的服饰,同时又有自己独特的时尚品味,令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这与麦考林对顾客的定位非常一致。相信Angelababy代言的麦考林,能获得更多顾客的喜爱。

  随着代言TVC公布,麦考林还将从即日起实行免运费促销,并对10000名顾客的购买进行免单。

  近来,麦考林相继推出了多项品牌营销活动:和电影《与时尚同居》合作,推出平民时尚达人秀活动;推出量体选衣功能,利用网络红人进行病毒营销;以及邀请明星戚薇演绎秋冬时装,不久前还和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合作,并在麦网上推出了专区。据悉,麦考林还准备推出自己的时尚社区,打造类似美丽说、蘑菇街这样的时尚聚集地,邀请时尚达人和粉丝一起互动。

  麦考林方面表示,此前其和国内大多数电商一样,在门户网站、搜索引擎上投放了许多广告。然而,由于资本不断涌入,电商之间激烈竞争,很多广告位的价格水涨船高,甚至翻了几倍,但巨额广告吸引来的流量,能否转化为用户持续的购买和对品牌的忠诚度,却有待考量。

  麦考林相关负责人表示,麦考林希望成为顾客身边的时尚顾问,为顾客提供适合她的搭配建议,帮助顾客打造自己的时尚衣橱,拥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并通过优秀的物流、客服等服务,使顾客在麦考林获得满意的购物体验。

  对此,麦考林在运营方面也推出了多项改进措施,比如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实施次日达,全国多个城市进行空中运输,开通陆路航班,加强对快递公司服务的管理等。

  提供多种风格的时尚服饰,为顾客提供专属的贴心服务,通过对品牌的塑造,在广告混战中脱颖而出;依靠良好的服务,提高顾客的忠诚度和满意度。麦考林已经走出了一条与“烧钱扩大规模、亏损获取市场”的电商不同的道路,这将为其在竞争中胜出奠定基础。

广州安全意识培训

因为担心互联网犯罪行为,不少人拒绝使用基于互联网的创新服务比如网上交易等等,这不仅会阻碍信息化社会的建设,还会拉大我们的数字鸿沟,所以我们需要加强安全基础知识和技能的培训,通过提升安全意识,建立人们的网络安全信心。http://www.isvoc.com/default.html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