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甘愿为曼联踢后卫 爵爷:他还能踢中场

网易体育10月7日报道

瓦伦西亚在曼联踢得最好的位置当然是右边锋但最近这几场比赛因为右后卫大面积伤缺这名厄瓜多尔进攻球员不得不临时客串右后卫但瓦伦西亚表示他很高兴为球队踢任何位置。

ec26e29c93b4a290491211f84f12b62b.jpg

《每日镜报》弗格森称瓦伦西亚还能踢中场中路

席尔瓦兄弟和斯莫林的受伤让瓦伦西亚在过去几场比赛回撤后场踢边卫虽然在上轮2-0击败诺维奇的比赛中瓦伦西亚险些犯下大错但他整体防守表现还是赢得了认可瓦伦西亚说“我已经踢过右后卫好几次了我很享受这个位置我尊重这个位置上的球员因为他们受了一点伤但我本赛季也踢过边锋我乐意踢场上的每个位置我希望能够做准备并且在教练需要我时表现出色。”

目前曼联边锋人才过剩纳尼、阿什利-扬、朴智星和瓦伦西亚都是边锋而弗格森更是指出瓦伦西亚不但能够支援后防也能改踢中场中路像吉格斯那样“他天生就有防守的直觉当然我们都知道安东尼奥作为进攻球员的能力但他也非常快和强壮他也能踢后卫他很难被击败如果你想要突破他的话我们也看到他有踢中场中路的能力他非常遵守纪律能够听从我们给他的任何指示。”

而对于目前曼联边锋的竞争迟早会踢回自己擅长位置的瓦伦西亚则说“在队内拥有健康的竞争是重要的这就是现在的情况以我们现在拥有的边锋来看我从伤病中归来是很大的鼓舞每次我为曼联上场都无比美妙我本赛季的目标是赢得英超和欧冠冠军并且努力踢得简单并给球迷带来欢乐。”

与此同时英格兰U21青年队主帅皮尔斯承认如果维尔贝克没有在今晚英格兰vs黑山的欧预赛中上场他会征召这名曼联新星参加下周一的欧青赛预选赛皮尔斯说“我们有两个前锋脚筋受伤了因此我肯定会考虑维尔贝克我必须要和法比奥卡佩罗或者弗格森谈谈我们要再看看情况我本来想要带领原班人马出战但两个新伤兵打乱了我们的计划。”

锦标)

原始链接http://sports.163.com/11/1007/09/7FOIMUMT00051CCL.html

信息安全新发展

安全维他命——信息安全意识和培训服务让您的组织轻松而快速的实现信息安全意识教育的战略目标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主管、经理和总监们想不在为年底时写个人业绩报告发愁现在还不快快行动点击http://vitamins.isvoc.com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