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再次以8M英镑求购索肖前锋麦加

e3ddd6d1127d6bb9df69ca1e48fa3096.jpg

纽卡斯尔将在1月重新开始和索肖队就前锋莫迪波-麦加的转会进行谈判。

阿兰-帕杜对球队没有拿下这名马里明星感到很不满,但纽卡斯尔将会再次试图以8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招揽至队中。

纽卡斯尔在夏天提出了报价,但索肖直到转会窗截止前最后一刻才给了答复,这使得前者对9号的搜索泡了汤。

但在球队良好的开局之后,纽卡斯尔希望再次尝试报价。

昨天,麦加说他已经决定去“顶级联赛”踢球,并且称纽卡斯尔为一家“好俱乐部”。

球队粉丝知道他想加盟纽卡斯尔,因此他们的行为让他非常痛苦,他说:“粉丝都在嘘我,我已经受够了。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在为俱乐部摧城拔寨让他们开心。”

< p>“(这个周末)我又进了2个球。对阵图卢兹时我得到了2次机会,就进了2个球。这一切都是为了‘报答’他们。”

“现在我还在球队,还在进球。我不知道转会期开始时会发生什么。我还得听俱乐部的,但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去另外一个顶级联赛效力的。这只是纯粹的雄心而已。即使因此被嘘,我也无怨无悔!”

原始链接:http://news.goalhi.com/201110/104845.html

信息安全现状

计算机及互联网安全周上关于“社交网络安全”的教学视频曝光,还不赶快抢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1MDU5MDUy.htm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