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度过三十岁生日步入而立 笑言自己开始变老

网易体育10月4日报道

米兰客场0-2不敌尤文比赛翌日伊布迎来30岁的生日瑞典神塔没能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献礼。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伊布的心情赛后在混合采访区他一脸微笑地接受了瑞典《体育报》女记者詹妮弗-维格鲁普的视频专访并接受了对方赠送的生日礼物一本印有30张伊布职业生涯图片并记载伊布30大令人难忘语录的书外加附带一张伊布30个漂亮进球的光碟。伊布感慨说他已经开始变老了。

381c95dbd963ef64a20488c262bbbba8.jpg

与尤文比赛中的伊布

《体育报》统计显示从2001年到2010年10月3日前后伊布从未在生日之际输过球不过这一记录2011年作古。伊布透露他会与未婚妻海伦娜以及两个孩子马克西米利安以及森特共同庆生“之后我就会把注意力集中到瑞典队的比赛上来。”

2004年伊布转会尤文之后维格鲁普就一直在关注伊布的动态“与七年前相比我有何变化我开始变老了笑着说。我感觉更成熟了现在我有了两个孩子。时间过得真快过去7年我换了几家俱乐部时过境迁我还会继续踢几年一旦我退役我就会开始享受生活。”

输给尤文伊布心服口服“尤文表现好过我们我们应该感到满意比分原本可以比2-0更悬殊。当然我也不得不说我们也有一些机会。”迄今为止伊布在瑞典国家队打进28球在30岁生日之际伊布当然希望在最后两场欧洲杯预选赛能越过30球大关。

在E组荷兰已经提前出线排名第二的瑞典队只能去争取附加赛参赛资格“关键比赛或许是客场对芬兰如果能取得一个好结果我们就能保持好的心态来面对荷兰。”

伊布随后翻开了瑞典体育报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其中有他在阿贾克斯体育场叼着棒棒糖的照片也有他随尤文夺冠的画面还有他在国米、巴萨和米兰效力时的图片“谢谢你非常感谢正如我刚刚所说时间过得太快了。”在跟随米兰队友踏上大巴之前伊布对记者说“还有很多东西等待你们去制作一旦你们制作好了记得发给我啊”

lewilee)

原始链接http://sports.163.com/11/1004/11/7FH2JPM000051CD5.html

山西信息安全

如何建立信息安全文档体系浅谈如何在公司中建立信息安全策略、标准、流程和指南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xNDM5NjY4.html

发表评论

